随便君SM

竹马竹马(甜丝丝的文)

喜欢你,情人节快乐(竹马竹马)

独白

喜欢你,也许从认识你的那天起。

你总是喜欢惹事,也总喜欢把坏事往我身上推,大人们并没有相信你的话,因为你本来说的就是谎话。
那时候经常偷亲你,你委屈的告诉了爸妈,但是大人并没有人相信你,毕竟你总是喜欢说谎话。

喜欢你,每一件小事我都放在心里。

一直对自己都很自卑,总是小小的,弱弱的,被人欺负又不敢还手。
一直害怕着你,明明同龄我总是要仰望着你,你总是欺负着我,让我做很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,帮你背书包,写作业,买零食……
一直崇拜着你,‘刘子赫是我的人,除了我谁都不准欺负。’永远忘不了在放学后被高年级勒索,你挺身而出说出的这句话。
一直追随着你,为什么你可以每门课都可以只考20多分,叔叔阿姨说你天生不是上学的苗子,让你随便找个学校上中学,我装病只考了一门课,得了一个大概能和你一样的分数。

“刘子赫,你心里素质不行啊!看来以后你还得跟我混啦!”

看着你在床上乐的笑疼肚子的表情,我真的很开心,以后又能在一起了!

喜欢你,能为你做一点小事都开心

你长的越来越高了,脾气也越来越大了,阿姨说你的叛逆期到了。
你好像不喜欢和我一起玩了,身边多了很多朋友,书包有人帮你拿了,饭有人帮你准备了,只有作业我还可以帮到你,这样还能偷偷看着你。

“刘子赫,你是不是傻,打你你还帮我做作业。”
摸摸嘴角的伤,这是跟你说让你对阿姨好一些的时候,你生气打的一拳,感觉你的力气也比以前更大了。
我不傻,如果连做作业都不能帮你做的话,那就真的什么都帮不上了。

喜欢你,只会更深更坚定的

你的朋友越来越多,你上课的次数越来越少,你又被校长在周一的升旗台上批评了。
“刘子赫,网吧真的特别好,我带你去见见世面,你傻笑个p,真是白费口舌。”
你居然想带我去网吧玩,你有想到我,我很开心,可是我们未成年不能出入网吧,我不能在提醒你了,马上要放假了,不能带伤回家。

“刘子赫,谁他妈的打了你,你跟我说,我去弄死他,黑他帐号,找人在他空间骂他。”
我不能说,你说过你的朋友,不容许任何人说不好。

“刘子赫,以后我们睡一个屋了!”
我很开心你要跟我同住,可是其他几个人看上去不是很开心。

最近发现你的朋友变少了,你又出现在课堂上了,我的室友也不见了,好像调其他宿舍去了,这样也好又可以偷偷亲你了。

“刘子赫,给我补习,让我能上十一中就行,考不上你就等着找死吧!”

十一中全市最差的高中,看来又能在一起上学了!

喜欢你,要是能变成你就好了

你变的越来越壮了,身高已经有180了,我似乎也长高了,虽然没有你高但是确实长高了很多。

体育老师好像很喜欢找你谈话,你也似乎蛮喜欢体育,你打篮球的时候真的很帅很帅。
我偷偷找了老师,老师却拒绝了我的想法,老师说我体弱太瘦了,不适合打篮球。
我觉得我可以的,我可以变壮的,每天跑10公里完全没问题的。

“刘子赫,你脑子被门挤了,跑到让老子背你回宿舍。”
十公里真的不是地图上的十公里,虽然腿很疼,但是你的背真的宽,第一次这么近距离闻到你身上的味道,好想更多的接触。

喜欢你,想要了解你最细微的东西

偷偷带了一个小本子,在你旁边记录下来你所有体检数据,你要去参赛了,为你激动,为你加油,为得到的每一组数据感到开心。

喜欢你,想要变成你眼中最好的自己

“刘子赫,你头发真的好柔,要不要像女生一样留长,说不定以后变成花美男。”
摸摸被你摸过的那一束头发,长发?美作?西门?感觉不错的样子。

“刘子赫,你这眼眶太土了,换个时髦点的,或者去医院激光打一下,这眼镜都跟你脸差不多大了。”
拿掉眼镜,看看镜子中的自己,妈妈一直说我有一双像他一样漂亮的眼睛,我觉得男人像你一样锐利才好看。

“刘子赫,你不要总是低着头走路,地上没钱!”
“刘子赫,赶紧买条牛仔裤,看着这身运动裤就烦!”
“刘子赫,跟人说话要直视着别人,不知道还以为自言自语呢?”
“刘子赫,你他娘的,说话就不能大声点吗?”
“刘子赫,你……是不是整容了!”

喜欢你,眼中怎么还能容下别人

明明要高考了,却静不下心来,不知道是好还是坏,身边不知道怎么多出了很多朋友,但我并没有想要和他们成为朋友,你说你要参加艺考,想要报考体育院校,可是我被老师再次拒绝说我不行。
你离校的时候我拍了组照片,摄影师给了我不少钱,可以请你吃饭上网了,他还说我长的好看说我以后可以当模特,其实我觉得老板再跟你开玩笑。
“刘子赫,你行啊!有女生给你塞纸条了!”
这已经不知道第几张,明明都要高考了,为什么不能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呢?

“我有喜欢的人,你不要开我玩笑了!”
你的表情我一直没有忘记,我读不懂,但是还没猜出来却被你的笑声给淹没了。
“刘子赫,收个小纸条给你能耐的!哈哈哈,给你看看本大爷收到的小纸条。”

我接过你的小纸条,心里有点小开心,因为这个纸条是我写的,似乎能感觉到那些女生心里忐忑的心情,但也能感觉到得不到回应的失落。
“你要给她回信吗?”
“刘子赫,我要去当兵了!所以,你明白了吗?”

当兵?是不是意味着不能在一起上大学了,不能在同一个宿舍了,不能天天见面了!

喜欢你,即使背对而行心也在你那里

“刘子赫,你能耐了啊!居然被星探发现了,以后成了天王记得给我签名!”
还是这个房间,还是这张床,你笑的还是那么开心。
这是我们年少光阴里最后一个夏天,你为了当兵减成了板寸,很适合你,我的头发也已经披肩你说这个适合我!

“刘子赫,明天我就要走了,你喝成这样很难看,还想着晚上能跟你聊一夜呢!艹,你咋哭了……”
年少光阴里最难忘的夜,我哭红了眼睛,吐了一地,满屋子的酒气。
就这样糟糕的夜里我得到青春岁月中最美好的结尾。

“林啸,你可以亲我一下吗?”
记不清楚你当时的表情我现在都很后悔,但还好我记住了你的温柔。
那一夜感觉很闹,却只记得最后那一吻。

第二天我睡到了中午,你已经走了,妈妈说你让他转告我,选自己喜欢的路。

喜欢你,身心都有在想你

你走了,偶尔会来个电话,总是很短,总是我在说,好像你的声音越来越低沉,话也越来越少。

马上要到情人节了,公司让我和一个女模特拍摄一组性感制服封面,说是让我转型,给二十岁我一个特别的礼物,穿着军装的时候,我在镜子前看了很久,总觉得没有你的样子帅气。

我有故意熬造型,被摄影师骂了,毕竟我们在拍性感写真,最后摄影师夸我了,说我很有天赋,想让我去拍电视剧。
我没有太在意,这些助理,经纪人会安排,我在意的是我性感的来源是来自你,我脑中闪过了如果你穿着女模特身上衣服的样子,我二十岁不紧收获了成长还收货了一场不得了的春梦。
都怪你,你不该发那种裸露上身的照片给我。

喜欢你,期待着每次迎接你

火车站看到你的时候,我差点没认出你,黑了好多,看上去瘦了一些,但从衣服撑出来的形状来看,是比以前紧实了很多。

很好奇,我明明武装打扮的很严实,你怎么在人群中找到的我!
“你现在是明星,不要特意来接我,我自己打的回去就行!”
幸好捂得严实,你看不到我偷笑的样子,要是被看到一定会很尴尬,我每天都在为今天准备着。
因为我的原因,父母已经搬到了大城市,只留下一个空荡荡的房子,这样也好又能晚上住在一间屋子里面了,好怀念偷偷亲你的那些日子。
知道你就能呆七天,我已经给经纪人,助理请假了,这七天不安排任何事情,全部陪你。
好不容易见面自然要吃好喝好。
我似乎又喝醉了,其实我这几年酒量见长了很多,不过这样也好,我就能抱着你睡觉了。

喜欢你,想要留下哪怕一点点你的气息

我和公司闹矛盾了,老板让我把头发剪掉,说这样会影响我的角色设定。
你说过我长发好看,我不可能会剪短的,老板似乎很惊讶,毕竟我一直很顺从他们的安排,但不代表我没有想法,尤其有关于你的。
最后妥协带了假发,但是好像被导演嫌弃了,说偶像包袱,没有演员的素养之类的,我只想留下一点东西,我没有错。
影片播出后,我得到了最佳新人奖,对于我的评价他们说我是因为这张脸。
我成了花美男,我有些迷茫,网上很多消息还有粉丝的信让我心烦气躁,不想吃饭。
经纪人给我安排了心理医生,说我得了抑郁症,老板也让我好好休息。
更多的消息,耍大牌,推辞节目让我无法呼吸。
突然好想你,想去找你!

喜欢你,只要一个简单的拥抱就足以

没想到在见面居然在医院里,阿姨打电话说你在我在的城市里,说你住院了。
我无法想象你住院是多大的伤,一路上我的心都飞出去了,想了很多事情,没有一件好事情。
“刘子赫,你有点出息,哭啥!”
我也不知道哭啥,看着绷带石膏就想哭,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。
“好了,我战友都在看你笑话呢?”
‘啸哥,你女朋友啊,噢噢噢~’
‘赶紧叫大嫂,哈哈哈……’
大嫂?虽然听起来有点老,我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!假装自己没听见沉浸在自己的小幻想中。
你居然没有解释,只是让他们安静,偷偷抬眼看到了你的表情,你笑的很开心,我感觉自己好像有种特别特别特别的想法,等着我去验证这个事实。
我想我是不是可以开口说出那埋在心里的话,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在偷偷摸摸做了。

喜欢你,即使剧本式的也无法拒绝

本以为自己大概不会有什么片源,没想到居然有个鬼才导演邀请我参演他的作品,是演一个阴柔的美男子,但却是一个反派美的可以嗜血的角色。
剧本里的他,爱着他的雇主一个满心势力金钱的男人,他为这个男人付出了一切包括生命,但也只是男人的一颗棋子,最后连表达都没说出来,只是单方面的一个人的独角戏,戏份不多,但感觉挑战起来应该蛮难的,感觉最难演的大概就是他一面嫌弃自己是男人,看到自己的身体会恶心到吐,一面又为自己是男人可以为他卖命,做他的左膀右臂而感到满足的双重心里。
经纪人并不想让我接,他说这个鬼才导演的片子,会让演员定位在那个角色中,也许一辈子都逃不出那个角色。
我对于鬼才导演,角色,未来都没有想法,但是这个剧里的人物隐忍的爱却深深的吸引了我,这个悲剧的人,让我心理有一丝感同身受。

喜欢你,想要你也喜欢我

从策划到拍戏用了半年的时间,虽然只是其中一个角色但确实做的很用心,已经能想到他上映后的火爆了!
杀青后,导演有夸我,说我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年轻人前途无量。

虽然是很开心,但是戏结束后,却总是做噩梦无法从剧本里跳跃出来,总感觉最后看到的背影是你。

回到别墅居然发现你在我房间里睡觉,不知道当时的心情也不知道什么想法,绝对没了理智,不然不会扑上去,放肆的吻你。

现在都还记得你受惊吓的眼睛瞪着我,幸好你没有推开我,幸好你回应了我,幸好你没有拒绝我。

幸好我及时说出来喜欢你。

喜欢你,说出来其实很简单

感觉一切都不是很真实,唯一真实的就是抱着的身体和面前还没睡醒的侧脸。
脖颈处,被吸允的草莓,让我有点晕眩,昨晚有种鬼上身的错觉,要不是最后关头,你清醒过来,直接就能本垒打了,可惜了。
“你这一脸懊恼的表情,几个意思!”

沙哑的声音,莫名的让早上多了一丝情()欲
,能感觉到自己的脸色变得烫起来,懒懒的从被子里面不情愿的爬了起来,毕竟一天没吃东西了,确实有点饿!

“我退役了,现在被编制在这边的消防部,之后会一直住在这里!……”
总结下来是要同居吗?幸福来得太快有点招架不住,不过我能想象出自己嘴巴笑出的弧度。
“林啸,我喜欢你,我爱你!”
“神经病啊,每次突然来这么一句,这么多年还是这个德行。”

这么多年?总感觉自己好像得到了不得了的信息,好像忘了什么记忆。
后来的后来,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,恨不得自己抽死自己,自虐了这么多年,都是自找的。

我爱你,过去现在未来进行时

影片上映后,评价依旧两级派,一边是真爱粉一路追随鼓励赞美,一边是各种贬义词本色出演,死GAY,靠脸之类的。
对于恋爱中的我,这些都被冲淡了,趁着公司炒作的时候我也大概暴露了一下自己有爱人,竹马竹马以及男人之类的。
在网络中一片哗然的时候,我们回到了老家和父母都坦白了,父母似乎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,虽然都有些惆怅但最后也只是接受了。

“未来怎么走下去,无论结果,我们始终等你们回家!”

我又没有出息的哭,即使已经成年是个大人了,但总是在父母眼中是个孩子。

感谢爱我的人,我会带着这份爱,爱着我爱的人。

未来还有很长的路,一定有你有我……

(END)

番外

我的竹马是白痴汉(林啸的独白)

七夕情人节,忙的要死的大明星情人抽空回来过节,其实对于这种节日我并没有什么想法,而且外面又下着雨。
刚刚两人喝了点酒,吃了顿烛光晚餐,床上磨叽了一会,这会才休息一下,突然觉得你最近是不是持久力越来越好了,大概也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了。

躺在浴缸里,点了一根烟,让自己身心放空片刻。其实当了消防员后我已经很少抽烟了。
就突然想抽一根,看着飘渺的烟雾,突然想起了很早以前的事情,也是和床上呼呼大睡的你有关的事情。

记得有记忆的时候你就在我身边了,和我同岁,但你总是比别人矮很多而且小小只,又好欺负。

我每次干坏事总喜欢往你身上推,虽然也没人信,毕竟你是爸妈口中别人家的乖乖仔。
但乖乖仔也会有不好的癖好,例如我知道你很喜欢亲人,应该说亲我,每次都是偷偷的。

有次我被你亲醒了,我就把这个事情告诉爸妈,我要让爸妈知道你其实也是个坏小孩。

但爸妈却觉得我是恶人先告状,其实是我在欺负你,现在想想大概那个时候你应该就很喜欢我了吧。
我有一段叛逆期,还蛮叛逆的,就喜欢上网吧,拉帮结派,反抗父母,一副混小子的模样看谁都不顺眼。

尤其是你,总是慢吞吞的瘦巴巴的,青春期的你还得了近视,黑色的大眼镜,总是低着头傻不拉几的在我身边晃悠,看上去就更讨厌了。
虽然讨厌但毕竟是发小也就没断绝来往,直到自己得罪的学生突然找到了你,还打了你一顿,我才醒悟过来。

当时受伤的你不说,但我自己心里清楚,虽然讨厌你但也一直把你当做是我的人,怎么可以有人欺负我的人,真是让人不爽。
那时候自己还蛮二的,找上网的好友打算一起围剿那几个学生,结果自己被放鸽子了,被狠狠的扁了一顿,这一打居然不怎么叛逆了。
爸妈那时候也是苦口婆心的希望我能好好参加中考,也没多希望我有出息,至少也是个高中学历。

自己也不知怎么了,就鬼使神差的跑到了你那里和你同住跟着做三好学生去了,其实大概就是那个时候自己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奇怪的萌芽。
果然好学生的你考试又失利跟我去了最差的十一中。
高中后突然发现你居然偷偷长高了不少,以前都是低头看,现在居然长起来了,为了不落后我参加了体育,渐渐喜欢上了篮球,而你却傻不拉吉的居然也要来,而且还去跑十公里,最后还是我背回去的。
体育部的队友们总是开玩笑说你是我媳妇,虽然是开玩笑话,但那个时候我已经隐隐感受到了你的心思。

后来为了证实这件事情,我提出了很多无理由无根据的事情,你居然全部接受照做,留起了长发,换了衣着,这么怕疼的你还自己偷偷做了眼科手术。

无心的举措倒是让你摇身一变成了花美男,当时想着你这家伙现在这么招女人喜欢,大概以后也不会在缠我了。

原来我还是低估了你傻的境界。

我收到了小纸条也就是情书。

也不知道你真傻还是假傻,我们在一起十几年,我怎么会不认识你的字。

对于我的小纸条你那堆成盒的情书更让人挪不开眼,随口问你怎么回复这些追求者,你居然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有喜欢的人,你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当时的眼睛有多犀利,现在想想都有点发麻。
其实要当兵这事是临时决定的,你喜欢我这件事情有点大,毕竟这已经不是早恋的问题而是性取向的问题,我偷偷告诉了我爸妈,爸妈其实有点半信半疑,毕竟你已经男大十八变了,喜欢我这种糙汉子有点难以想象,可他们这次选择相信了我,我想你那些举动或许爸妈早就看在了眼里,只是没有细想罢了。
最后我们家决定还是让我去当兵,或许我走几年你应该就没事了!爸妈认为这也许只是你迟来的叛逆期。

万万没想到临行前的那一夜,本来就没什么酒量的你喝的烂醉如泥,又吐又哭然后说着喜欢我之类的,当时我们爸妈都在,你爸妈本来是要拉你走的,不过没拉动,你死抱着我不松手,最后只能安排在我房间里。

爸妈还叮嘱了我好几句,说你现在非常脆弱,说我不要欺负你,要我好好安慰你。
你的酒品真差!

给你换衣服洗脸的时候,感觉你有点短暂的清醒,依旧哭的很伤心,非要亲我,说实在的当时那种情形下你真的很性感,长发湿漉漉在贴在皮肤上,衣服也被脱掉了,皮肤很白。
也许被诱惑了,我第一次主动亲吻了你,但是后面却又被你占了上风,你醉酒后的力气也不小,胆子更不小,居然直接上手就要扒我裤子。
当时把我吓的不清,现在都记得你的红着眼睛说那句话,“我喜欢你,你要不和我在一起,我就上了你!”
确实我被吓到了,看着你不依不饶的架势,我也就顺势答应了你的追求,看到我的回应,永远忘不了你当时笑开的嘴角,那算是我见过最丑的笑和最温柔的声音,“林啸,你可以亲我一下吗?”
那一个吻,让我彻底沦陷了,你也在这个吻中睡了过去。

在部队的年头里,我学会担当,责任,感觉自己渐渐的变得成熟了很多,分开的几年让我看清了自己的内心,我也喜欢上了你。

但是吧!你好像越来越傻了,居然忘记了那晚的事情,不过你可疑的行为,偷吻,偷窥倒是没有减少一点,既然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记得那你就自己受着吧!

来来回回这样几年,我已经跟父母说过了我们的事情,他们很伤心,却没有反对,他们说你幸福就好,我知道爸妈其实是喜欢你爱着我,他怕伤害我们。

我退役后争取留到了你的城市,你隔三差五拍戏出去很久,得空回来总是要和我黏在一起告诉我你身边发生的趣事,本以为你会乐此不疲的持续这种生活。

没曾想,你拍戏回来后居然抽风一样的又一次表白,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傻,一如既往的吻技差,要不是发现你的情绪不对,估计那天就交代给你了。

也是这段插曲我们确定了关系,之后你的傻样子真是能出一百张傻笑全集。

你参演的电影上映的时候,我偷偷去看了一下,大概知道了你的小心思,真是傻,现实又不是剧本我们又不是他们。
得到爸妈肯定后,你傻的那更上一层楼,我妈居然说你是一个好媳妇。
但那晚你却做了丈夫该做的事情,技术真的和你的吻技一样差,上来就扒裤子这招也不知道你到底哪里学来的。

后来的后来平淡又平常,你公开出柜却不愿透露我,你卖力在圈里摸爬滚打,打出来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,大家总是喜欢最新鲜的信息。

一根烟还差最后一口,嗓子有些痒痒的。
手中的烟被人拿走,睁开眼就看到你披散头发笑得一脸得意。
“啸,情人节快乐!”
你抽掉最后一口烟,烟气又度进了我的口中,肆虐纠缠着我的舌头,真是越来越成熟了,长成了一个不错的男人。
“我喜欢你!”
吻后你总喜欢说这句话,一开始还感觉有些悸动,现在虽然还有点,不过如果你少扛起我的腿或许会让这份感觉更持久一些。
真是一个让人腰疼的日子。
“说你喜欢我!”
知道你只是想要我的一个吻!
喜欢你。

(撒花,撒花🌸🌸,居然第一人称写了,啧啧啧啧,竹马竹马,没有情人的从不却脑中无数个情人,祝你和你的情人快乐!)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